电脑版

涟源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先一优”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号:      

图片


图片

      7月1日上午,涟源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先一优”表彰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奋力争先创优,推动涟源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斌出席大会,并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会议由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邓建平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彰了 27名优秀党员、5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院领导分别为“两优一先”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廖斌检察长为“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两优一先”代表许丽智、肖淑芬、刘灵志分别上台发言,围绕对党忠诚、争先创优、自我砥砺等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分享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感悟,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随后,廖斌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 以法律监督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他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律监督”“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新时代的执法司法理念”“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方法路径,要求党员、干警认清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更新检察工作理念、方法,对标对表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涟源检察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每名党员都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会后,廖斌一行前往医院探望慰问了正在病中的退休优秀党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