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涟源市检察院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荣获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号:      

近日,涟源市检察院在2020年度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获评“好”等次。

图片

过去一年中,涟源市检察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统率一切、统揽全局、统筹各方的首要地位,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将成果成效体现在执法办案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弥足珍贵。涟源市检察院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落实《涟源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努力把机关各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功能过硬、支部班子过硬、党员队伍过硬、履职尽责过硬的全面过硬党支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