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娄星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号:      

      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引领青年检察人员在服务娄星发展大局中有所作为。“五四”青年节前夕,娄星区检察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检察官”主题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文辉出席座谈并讲话,与全院青年干警畅谈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713231946.jpg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团课和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共青团的峥嵘岁月百年史,激发青年干警聚力奋进新征程的斗志。


      随后,围绕学习内容以及如何促进青年干部成长、发挥青年干部作用、更好推进检察工作等方面,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表达了树立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之决心和勇挑时代重担的信心,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推进娄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阐述了想法和建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