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向身边的先进学习!】热烈欢迎全省“业务标兵”周巧民载誉归来!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号:      
图片

图片

    6月30日上午,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青年干警代表用掌声、鲜花以及敬意对荣获第一届湖南省检察机关控申业务竞赛“业务标兵”的周巧民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欢迎会。

图片
图片

    会上,周巧民同志对市区两级院领导及同事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与大家分享了比赛过程和经验技巧。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娄星检察工作整体水平。

图片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理丽在欢迎仪式上代表院党组向周巧民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周巧民同志凭借自身深厚的法律功底、过硬的业务素质、沉着的应变能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全省“业务标兵”,此乃实至名归,不负众望。希望周巧民珍惜这一殊荣,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全面提升自我,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鼓励全院广大青年干警要以周巧民等一批优秀同志为学习楷模,积极参加各类竞赛,通过不断地创先争优锤炼本领、提升自我,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娄星检察争得更多的荣誉。同时她要求院党组也要更加关心、爱护青年干警,多提供成才、成长、发展的平台,加速推进全体青年干警的成长、成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