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为党庆生 向党致敬!娄底检察庆"七一”活动有看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01 【字号:      

图片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激励先进,6月30日上午,娄底市检察院召开“庆七一”全体干警大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干警讲授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隆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为“光荣在党五十年”“从检三十年”获得者颁发纪念章。


图片

      李太平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和机关党建发展历程,机关党建始终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建工作才能找准定位。作为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和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要以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太平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组中心组要带头学,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全面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使每个支部、每个党员都是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


      李太平强调,要做好党建和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找准结合点,围绕中心工作大局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相促。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努力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把"四强"党支部建设融入检察工作日常,提升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水平,为推进全市检察机关现代化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图片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罗灿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元军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优秀心得体会的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院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文奇、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图片

      市院全体干警、书记员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