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娄底检察丨巾帼共奋进,检徽扬风采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1 【字号:      

DSC09928副本.jpg

        万象更新,惠风和畅,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娄底市检察机关组织女检察人员来到双峰开展“巾帼共奋进,检徽扬风采”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凯拓,市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朱纪文,双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志高应邀出席。

 

PART.01{领导致辞}


朱检 副本.jpg

        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委托,朱纪文向全市女检察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妇女能顶半边天,娄底检察创一流业绩离不开广大女检察人员的勠力同心,奋勇争先,希望女同胞们继续砥砺奋进,做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提升素质,做执行修身的实践者,为推进娄底检察事业再创辉煌贡献巾帼力量。”

 罗检2.jpg

        罗志高代表双峰县检察院致欢迎词,欢迎大家来到历史文化与自然风光交相辉映的双峰,祝福大家巾帼似繁华,明媚且灿烂!


PART.02{活动现场}

 拼图1.jpg

跳远.jpg

        趣味运动会在整齐动感的暖身操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展开激烈角逐,观众们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处处洋溢着昂扬奋进、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娄检“检花”们热烈向上、拼搏进取的独特风采和魅力。

 二人三足.jpg

二人三足 合照.jpg

        “活动有趣,好玩,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检花们纷纷为活动“点赞”。

 DSC00006.jpg

DSC00214副本.jpg

        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市院党组关心关爱女检察人员的组织温暖,尽情享受了运动释放压力带来的轻松愉悦 ,为娄检再建新功积蓄了满满的能量和斗志,激励着全体女检察人员继续在娄底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她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