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比晒成绩丨娄底市检察院召开年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号:      

DSC07869副本.jpg

      1月13日上午,娄底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出席会议听取汇报,市院全体院领导、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拼图1.jpg

拼图2.jpg

拼图3.jpg

拼图4.jpg

拼图5.jpg

      会上,20名内设机构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成绩、经验做法、问题不足和工作体会。与会人员对各部门负责人履职廉洁从检、综合部门服务满意度、全体检察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陶主任.jpg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元军主持。陶元军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讲成绩有数据有亮点,讲不足有针对性有深度,谈未来有信心有干劲。过去一年,在以李太平检察长为班长的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坚持以争先创优为导向,顽强拼博、不懈奋斗,成绩突出、成效显著、成果丰硕。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围绕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奋勇争先,以娄底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娄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