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李太平检察长赴娄底监狱检查安全防范及驻狱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号:      

DSC08409副本.jpg

      1月16日,娄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到湖南省娄底监狱督导春节及“两会”期间监管安全工作及驻狱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朱纪文,湖南省娄底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向前等陪同检查。

 DSC08468副本.jpg

DSC08587副本.jpg

      李太平来到娄底监狱、市检察院派驻检察室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节前安全部署、应急处突、值班备勤、日常管理、分级处置等工作情况。同时,对规范化建设改造后的驻监狱检察室举行了揭牌仪式,检查了规范化检察室建设相关工作。

 DSC08737副本.jpg

      座谈会上,朱纪文专门听取了驻狱检察室就节前安全防范检察工作及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关事项的汇报,并就如何落实高检院、省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及“春节、两会”期间刑事执行场所安全防范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