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岁寒情暖,李太平检察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谢特波 发布日期:2024-01-2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125110811.jpg

        岁寒送温暖,年关情更浓。1月24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娄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一行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双峰县永丰街道寨子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以及奋战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的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乡村干部,为他们送上关怀与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25110839.jpg

        座谈会上,李太平充分肯定寨子山村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殷切希望。李太平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等方面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要做好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40125110830.jpg

        会后,李太平走访慰问了肖某某、朱某某、罗某某等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中,李太平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兴旺。

 微信图片_20240125110850.jpg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元军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