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娄底检察丨将心比心,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3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131151041.jpg


        130日,娄底市检察院召开市院机关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检.jpg


        “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院党组邀请各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同叙情谊、共话发展。”李太平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娄底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和问候。表示,过去的一年,市院党组团结带领全体检察人员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实现“检察工作质效全面提升、检察工作品牌全面提升、抓班子带队伍成果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效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认可度美誉度全面提升”。这些成绩和荣誉,既是全市检察人员辛勤耕耘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建言又献策的功劳。


微信图片_20240131151038.jpg


        “要将心比心,带着感情尽最大努力去做好老干部工作”。李太平指出,老同志的智慧和经验,是娄底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娄底检察打造“一流业绩、一流品牌、一流队伍”更加需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发挥余热,为娄底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点子”,传播好正能量!


          李太平强调,尊重老同志、关怀老同志,是我党一贯的光荣传统,也是市院党组始终坚持的优良作风。对老同志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主动向老同志报告检察工作,及时了解老同志所思所盼、所忧所虑,真心用心为老同志办实事、排忧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同志老有所得、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罗检.jpg

罗灿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131151045.jpg


        “娄底检察开创了新局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作为老同志,心里舒畅”“太平检察长多次亲力亲为解决难题,很感动”“感谢市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服务保障用心用情,越来越好,要珍惜”......座谈会上,郭石修、曹运伟、蔡如松等退休老干部高度评价娄底检察工作和市院的退休干部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40131151048.jpg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灿主持。会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元军报告了2023年市检察院工作情况;专职委员王理丽通报了有关工作。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40多位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131151014.jpg


        会前,李太平、罗灿、陶元军等院领导走访、慰问了老干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