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珍惜岗位平台,牢记初心使命!娄底市检察院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DSC08766副本.jpg

      3月15日上午,娄底市检察院组织新提任正副科职和岗位调整的14名干警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浪平、孙青青、谢文知、曾芳提拔为部门正职;康镇泓、曾广文、石戈峰、石旺华、曾垚辉提拔为部门副职。王青、贺志宏、张辉、戴哲勇、周旦等岗位进行了调整。

DSC08697副本.jpg


      李太平代表市院党组对新提任正副科职和岗位调整的14名干部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市院党组对检察干部的激励和关怀,是对大家为检察事业辛勤奉献的充分肯定。


      李太平强调,新征启航,希望大家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同志们的认可,珍惜岗位,善作善成,为娄底检察“三个一流”的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一要坚守初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鲜明的政治底色。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不忘初心。二要担当使命,要在推动娄底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勇毅前行,再创辉煌,担当起法律监督的神圣使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可感受能感受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勤学笃行,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钻研,善于向身边同志学,向实践学,把求真务实、担当实干作为娄底检察人鲜明的履职特征。四要守正创新,要守好党的绝对领导之正、稳定大局之正、护航发展之正、检察为民之正。要创新工作理念、机制、方式和方法,突破发展瓶颈,解决难题,打造一流品牌,实现更高目标。五要廉洁自律,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以“苦行僧”的心态廉洁从检,落实一岗双责,保证队伍绝对忠诚干净担当,带领部门同志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DSC08482副本.jpg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凯拓主持谈话会

DSC08507副本.jpg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元军宣读了任命通知

DSC08681副本.jpg

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振作任前廉政谈话

DSC08774副本.jpg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凯拓主持谈话会。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元军宣读了任命通知。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振作任前廉政谈话。14名新提任正副科职和岗位调整的干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