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娄底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日期:2023-02-01 【字号:      

      根据《2022年湖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就娄底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2月8日(星期三)。


       二、面试地点

      娄底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第一候考室设9楼904会议室、第二候考室设9楼925会议室。其中报考娄底市人民检察院和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的考生到第一候考室候考,报考娄星区人民检察院、涟源市人民检察院、双峰县人民检察院、新化县人民检察院的考生到第二候考室候考。


       三、面试入场时间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7:30开始进入候考室,8:00考生停止入场,8:30面试开始。8:00仍未进入面试考场大楼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两证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到候分室候分,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面试前后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738-8220623


附件:

附件1   娄底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入围考生名单.xls


附件2 面试考生纪律.doc

 

 

娄底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2月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