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双峰县检察院开展党纪党规学习,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号:      

党纪党规培训.jpg

3月22日晚,双峰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体学习娄底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纪党规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

会议强调,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学好党纪党规,遵守党纪党规。要把学党纪党规作为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反复学、经常看,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