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双峰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2.jpg

3月31日下午,双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文辉主持召开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班子成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一一发表心得体会,开展讨论交流。

结合党史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重要论述,对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学习党史,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深悟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是完全正确的等基本道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为建设平安双峰、法治双峰贡献检察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