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双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14 【字号:      

7月13日,双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对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进行换届选举。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志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1283_看图王.jpg

大会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双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罗志高代表院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继续加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机关党委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把机关党委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二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三要始终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狠抓政治作风纪律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锻造过硬检察铁军。

DSC_1378_看图王.jpg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宋德庆、机关纪委书记杨硕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履职尽责,加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双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飞华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