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双峰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字号:      

根据《湖南省双峰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双峰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按照公告中所要求的选调范围及条件,对参加报名的9名同志进行了认真审查,现将审查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

检察官助理(刑检类)岗位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选调1人,按报名先后排序):谢根兴、颜小勇。

司法行政人员(文秘类)岗位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选调1人,按报名先后排序):朱晟兰(女)、毛叶(女)、贺兴燕(女)、周邵伟、谢惠鸣(女)、申玥(女)、赵娇(女)。

公示期内,如对报名人员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向双峰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电话:0738-6838050)反映。

 

             双峰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年11月1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