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0 【字号:      

1657680896148.jpg

冷水江市是中国湖南省中部的一座矿业和工业城市,是国家人防重点城市。地处资江中游、沪昆铁路铁路湘黔线上。享有“世界锑都”、“江南煤海”、“金属之乡”、“硅石宝库”等美誉。
  我院位于冷水江市布溪特区青园社区,拥有七层高的办公技术综合大楼,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依山面江,设施齐全,环境幽静,为检察干警提供了优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于1978年10月重建,同年12月正式办公,原办公地址在新城路一家腊味店二楼。1997年征地筹建新办公楼和家属区,2006年迁至新址。目前,全院有政法专项行政编制55名,在职在岗干警48人。
  三十多年中,历任检察长有刘胜贵、刘彰家、刘观豪、程在华、吴长松、张干军、朱纪文、陈志、伍国军等9人。现任检察长李佳林于2021年7月上任后,即带领全院上下砥砺奋进,推动检察工作的全面发展,成效明显。冷水江检察院下设8个部门,办公室、政治部、第一、二、三、四、五、六检察部。
  近年来,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同心协力、努力进取,积极探索建立执法规范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科学化、保障现代化“四位一体”的管理机制,全面促进检察工作健康、蓬勃发展。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全国文明接待室”“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全省文明标兵单位”“全省模范职工之家”“娄底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50多项集体荣誉,干警中涌现出“全省十佳青年卫士”、“全省十佳检察官”、“娄底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盈盈的汗水能够收获累累的果实,但检察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十分重要,我们期待收获您的信息、批评和意见。

  地址:冷水江市布溪街道青园社区
  电话:0738-5318515

201309231729117419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