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全院党员干警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党组成员邹赛雁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司辅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

图片

李佳林为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今年入党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持续发挥余热的敬重和肯定,对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和人民服务的赞扬和激励,号召全体党员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争先创优,守护检察初心、践行检察使命。

图片

随后,李佳林以“筑牢政治忠诚,激发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党课从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筑牢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汲取力量,对党忠诚,响应时代和使命的呼唤;淬火锤炼,担当作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三个方面,带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1年风雨历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检察干警要如何强化使命担当,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图片

李佳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对党忠诚之基,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把强化政治建设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要持之以恒重实践,砥砺对党忠诚的初心,抓好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矢志不渝强党性,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立足检察职能,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要驰而不息严纪律,永葆绝对忠诚的本色,强化警示教育,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执行者,忠于法律,秉公执法,为冷水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检察业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