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字号:      

6月30日,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冷水江市检察院政治部负责人阳新宇主持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退休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老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接下来,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奉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阳新宇转达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同志对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表示,老党员为冷水江检察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冷水江检察事业,为冷水江检察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奉献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