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能力,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检察事业发展,3月29日,冷水江市检察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政治部负责人阳新宇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叶柳艳传达了3月8日—10日在韶山参加2022年度湖南省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全省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及学习成果,重点传达了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必达在开班仪式上作的动员讲话,领学了《认真对标对表 狠抓落细落实 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课件内容。会上,党务工作者就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开展了激烈的探讨。


通过传学讲学,党务工作者对开展党建工作和支部工作的时代要求、具体操作流程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将有力推动该院党建工作跃上新的更高台阶,不断推动检察业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