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字号:      

图片

2022年1月27日上午,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刘有利、冷水江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冷水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等领导到会指导。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主持会议,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该院领导班子对此次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制定方案,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佳林同志代表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实事求是、见人见事、红脸出汗的效果。

图片

与会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检视剖析深刻,联系工作密切,整改方向明确,体现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要求,并同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图片

李佳林总结会议情况并做出表态发言。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拧紧思想这根弦,坚持以上率下、以上示下,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切实打造冷检新气象,作出冷检新成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