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冷水江市检察院荣获“全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字号:      

图片

5月28日,湖南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经验交流暨优秀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在长沙召开,冷水江市检察院获评”全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先进单位“。冷水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出席会议并领奖。


一直以来,该院高度重视检察文艺建设工作,坚持把文艺建设纳入全院总体规划,加强人、财、物制度保障,以科学理论引导人、先进文化熏陶人、高尚精神鼓舞人,多次组织参与文学、书法、绘画、摄影、朗诵、球类等文体活动,调动全体检察人员参与检察文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人人建设、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使检察文艺建设充满生机与活力,检察文艺繁荣发展,育检成效不断增强。


该院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以文育检”的理念,立足当地文化、服务当地发展,内强底蕴,外树形象,不断深化拓展检察文化建设内涵,将文化建设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