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喜报!冷水江市检察院荣获“全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字号:      

近日,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印发表彰文件,其中检察系统6家单位获评“全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优秀单位”称号,冷水江市检察院作为6家单位之一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院始终认真严格履行检察职能,紧紧围绕“执法为民、公正司法”主题,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业务工作为核心,以文化建设为推手,精心提炼出“厚德为公、崇法守正、笃学求是、拓新致远”十六字院训,作为冷检人的行动指南,有效促进检察人员立德、立身、立业,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该院检察工作的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道德支撑,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


该院将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以能动司法为引领,以创先争优为手段,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在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冷水江检察力量。



打印